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102-09-03親師聯繫事宜

備註:
今天發出團饍費用繳費單,請同學帶回家給家長至金融機構繳交。

37 則留言:

  1. 功課你在哪.................................................................

    回覆刪除
  2. 沒功課囉?
    by 神之衛生

    回覆刪除
  3. 功課我想妳......

    回覆刪除
  4. 書法落款
    時間+名字
    時間+詩名+名字
    例:歲在X年X月XXX 書+印章
    例:歲在X年X月(詩名)XXX書+印章

    回覆刪除
  5. 我才不要書法!我要功課!!!
    BY 神之衛生

    回覆刪除
  6. 功課勒!!!??????

    回覆刪除
  7. 今天數學請寫主題1
    By數學助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ㄌ數學和聯絡簿ㄉ心得以外 還有啥?

      刪除
  8. 功課在哪? homework

    回覆刪除
  9. 功課勒? Where is the homework?

    回覆刪除
  10. 怪依唯大姐姐??她有苦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不著多一個怪吧..
      BY 神之衛生

      刪除
  11. 明天要考英文嗎

    回覆刪除
  12. 除ㄌ數學功課還有啥

    回覆刪除
  13.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想功課兄了

    回覆刪除
  14. oh my xxx! Where is the homework? by xxx

    回覆刪除
  15. 為什沒有功課?沒功課怎麼操~

    回覆刪除
  16. 阿布阿布阿阿布

    回覆刪除
  17. please!!!!!!! I need homework.

    回覆刪除
  18. 沒別的homework了?

    回覆刪除
  19. 謝囉!沒功課!給你一個好棒棒!!

    回覆刪除
  20. 唯依兄哩,出來

    回覆刪除

已關閉匿名留言,留言時請遵守網路禮節,以討論班務或學習的內容為主,不當的留言將予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