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105-5-4

一、今日作業
二、今日小考成績
三、明日小考
國B1~6
四、明日攜帶物品

1 則留言:

  1. 咳!咳! 國三13的同學們, 大家好,

    二年不見了, 可能已經有人忘記我了, 可是我可沒忘了你們, 畢竟你們曾經在我的魔爪下, 相處過一年. 換個角度說:我也曾經在各位的騷擾之下, 煎熬過了一年.

    聽說你們要下週就要參加會考了, 這可是一個大日子, 容我多事, 和你們哈啦幾句.

    要先恭喜班上努力用功的同學們(不見得是在說你啦, 自己最好先捫心自問一下). 養兵千日, 用兵一時 終於等到這個機會, 可以好好表現了. 平時每日的苦讀, 即將化為璀燦的成果. 該讀的其實應該都讀了, 最後要做的就是精熟. 最後一週保持平常心, 把覺得還想唸熟的章節、題目再多看一看. 作息正常, 適度放鬆, 相信你會表現得很好. 提醒一點:細心很重要. 有個你們的學長, 在考數學時, 早早寫完, 提早交卷, 得意洋洋的出來跟我說:今年的題目好簡單, 33題一下子就寫完了. 結果考試結束, 鐘響後, 聽後來出教室的同學說:還好他有檢查, 發現有第34題, 就印在最後的封底, 差點就沒看到. 怎麼辦, 就這麼一題, Pr值就差很多.

    自覺還有待努力的同學們(是你嗎? 別慌, 慌也沒什麼鳥用了), 其實能在衛道混三年, 代表你的底子其實還不錯. 一天8堂課不說, 有人放學還補習外掛, 從國一開始, 一路小考、週考、段考、競試、模擬考, 你已身經百戰. 把握最後衝刺抓重點復習, 把老師平時強調再強的章節和題目, 定下心好好再看一遍, 考試不像做學問, 多少還是有些運氣成份. 萬一最後考的, 剛好就是你看的, 當黑馬翻盤的機會還是有的.

    鯉魚躍龍門, 過了這一關, 人生又是另一個階段. 難關使人堅強、困境讓人成長. 面對競爭, 考試壓力多少會有. 求神問佛的事, 家長和學校應該都已幫忙, 但拿筆作答的人才是關鍵, 天助自助者, 接下來就看你了. 充份的準備會讓人有自信, 克服臨場的緊張. 我也會為你們祝福和祁禱. 考場上, 如果有人感受到一股奇妙莫明的力量, 那, 就是了. 加油! 祝 好運.

    GOOD LUCK

    廖老師

    PS:
    1. 楊老師接任導師, 陪伴你們2年, 要記得他的辛勞. 任課老師們與大家的相處時間不一, 也要懷著感恩的心.
    2. 看到瀏覽人數, 懷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 麻煩看到的告訴沒看到的, 說有個怪叔叔給大家捎來了訊息, 是出於關心, 絶對沒有騷擾的意圖.
    3. 本訊息是單向發送, 請不需要回覆.

    回覆刪除

已關閉匿名留言,留言時請遵守網路禮節,以討論班務或學習的內容為主,不當的留言將予刪除。